今天又去产检了。。可算是倒数了,在检查宝宝是否能自然产?但,从医生的口吻,最好是开刀咯。。原因是:个子矮小,宝宝估计已有3kg了,头也太大,怕不能出。。就算勉强自然生,最后还是要开刀。。
心理十上八下。。是医生想多赚双倍的钱还是他的经验丰富?一直以来,都以为自己可以胜任,因为pet pet 这样大,should be 好生养。。没想到。。问了身边几个朋友/同事,顺利自然产的宝宝通常比较小。。而且,刚才产检的时候,医生伸手进去检查宝宝的头已parking了吗?那个感觉好痛啊,有点怕了。。妈妈说:生孩子就是这样咯,然后拉出来,因为我和大弟弟比较像老爸子头大,所以老妈子受了很多苦。。唉,妈妈真伟大!老妈子今天才敢告诉我,因为知道我大多数是开刀的。。希望吧,顺其自然吧,如果在星期日前,还是没症状,那就选着下个星期开刀生咯。。
勉强自然生,到时又要再开刀。。犹如:赔了夫人又折兵。。双倍痛又要给双倍钱。。还是听话比较好?哎。。等待我的消息咯。。
我生阿洋那天體重是96.3kg,呵呵,差些要破百高紀錄囉!佩服自己,一下胖到不像樣!
ReplyDelete阿洋是自然生的,出生時體重是3.49kg,從部落格中不難發現有很多瘦瘦小小的媽媽都是自然生出巨大寶寶,都是3.5kg以上的...
天使熊猫家游过来的,妈咪你好!
ReplyDelete加油哦!
我也是从天使熊猫那儿飘来的。。。
ReplyDelete你好!
我生小熊时胖了25kg。
小熊出生时是3.53kg。
个人觉得大马的私人医院比较鼓励孕妇开刀,因为开刀他们赚得比较多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