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看杨怡在《谈情说案》里因为失恋喝醉,在马桶前要吐不能吐,哭着向他爸爸投诉他好辛苦。。这个感觉宛如刚怀孕前三个月时,吃什么吐什么。。尤其是午餐的时候,特别的猛!那时在想生一个就好了,那种感觉真是生不如死。。为什么会这样子?身边的亲人和朋友都安慰过了三个月就没事了。。那时好想三个月快快过啊!
明明肚子饿,但不知哪种食物适合自己的胃口。。这边吃那边吐。。有时,宁愿不要吃,饿着肚子。。还试过到附近的诊所掉了两包的盐水。。搞到妈妈好担心,每一次弟弟回家乡,就载着他准备的一大堆食物:粥啦,红兆水啦,燕窝啦等等。。但,有时还是照吐不误。。所以,吩咐妈妈别再劳累了。。
幸好三个月后,情形真的好转了。。不然,真的不敢再怀第二胎。。慢慢的,从前三个月的体重下跌,到今天为止体重已经上升了整二十公斤。。天啊,目标其实锁定十五公斤的,但,不知怎么后期的体重就是不受控制。。只是普通三餐,偶尔下午茶有吃一些些饼干,都没宵夜。。那个体重还是怦怦上升。。医生上星期说:baby已经2.7kg了,生的时候可能会重3.5kg,怕不能自然生。。唉,搞到我有点怕怕,我还是希望可以自然生,对宝宝和我都比较好。。
开始减少饭的分量,多吃菜。。弟弟和爸爸一直强调别吃太多。。唉,明明就是三餐而已啊。。有什么办法?哎,见一步看一步啦。。到时,要开刀也没办法了,只要宝宝平安就好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