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的网络有问题,再加上公司的手提电脑坏了,很多事情都还没解决。。希望可以赶在产假前完成,不然留下手尾,自己也不安心。。
不知宝宝几时想出来见见他的爸爸妈妈呢?现在,已经开始留意那三个症状:(1)羊胎水 (2)来红 (3)阵痛。。不知在什么情形下进医院呢?不知可不可以自然产呢?不知要折磨多久才能生产呢?
心理有点矛盾:想快快生,但又想在预产期(9/7)才生?快快生是因为衣服变得又短又窄,不想浪费钱再买新的,因为穿上传统的孕妇装犹如Kingkong, 可能矮小的身材挺着40寸的大肚子吧! 生了就可以穿回苗条的衣服。。(希望如此)。。 预产期生呢?我就只需拿多两三天的年假,就可以等到开斋节后才上班咯。。爽! (哈哈,懒人!)
嗯,一切顺其自然,听天由命吧。。
真的有尝试自然生产-- 会很痛, 但是之后就不痛.
ReplyDelete邻居第一胎自然生产, 第二胎开刀生产... 他说:很后悔开刀...